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查看: 1174|回复: 9

都已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 23:1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深圳市 移动
  • 会员点击领奖

转让

  • 物品类别:

    交易类型:

  • 价格(元) :

    所在地:

  • 有效期至:

    座机号码:

  • 物品状态:

    【有奖活动】同桌的你

  • 温馨提示:

手机号码:QQ号码:
提示:联系我时请说是在【六百公里】看到的 !如您对二手交易版块设计有任何意见建议请 点击这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wx_1212509438 于 2026-6-22 08:59 编辑

木质的,不含床垫,冰箱,华菱的,213升,二级能效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发表于 2026-6-14 18:4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冰箱出了吗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9 09:0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 联通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床可以拆吗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发表于 2026-6-10 13:2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深圳市 联通
床多大的,可以拆吗

点评

1.5*2米的,可以拆,但床板是那么大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0 15:16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0 15:15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 联通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床是1米五❌两米的,可以拆,但是床板是整体的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0 15:16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 联通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c•h 发表于 2026-6-10 13:20
床多大的,可以拆吗

1.5*2米的,可以拆,但床板是那么大的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发表于 2026-6-11 23:1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
冰箱200出么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发表于 2026-6-15 11:2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移动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床还在吗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发表于 2026-6-15 14:5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 联通/数据上网公共出口
冰箱还在吗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发表于 2026-6-16 22:4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
床还在吗
我要设置个签名让我更酷一点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告: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